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检查指导暑期挂牌督办新校区建设项目

时间:2017/08/01|发布人:|点击:

7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冒雨到新校区检查指导学校暑期挂牌督办建设项目,党办校办、黄岛校区办、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王亚军一行先后来到大学生健身活动中心、北区学生公寓、2#实验中心、人才公寓等暑期挂牌督办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在大学生健身活动中心项目现场,王亚军听取了项目推进工作情况介绍,指出要做好防水、排水等精细环节施工,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在北区学生公寓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土石方开挖、边坡支护、通信铁塔迁移与消防通道建设等项目进度情况,并实地调研了校园北行出入通道规划设计情况,指出要根据政府督办考核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2#实验中心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内部装修与外墙装饰材料选用与施工进度情况,指出实验中心一定要按期交付投入使用,保证正常的实验教学。

最后,王亚军一行来到人才公寓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并听取了项目进度情况介绍,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项目推进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王亚军指出,学校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建设单位的工作。王亚军强调指出,要把好工程进度关,按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把好建设安全关,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保障师生与施工人员的安全;要把好工程质量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建设优质品牌工程。

此外,王亚军在走访中对校园绿化、假期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及校园安全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有关部门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校园环境卫生与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环境。

上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办...
下一条:副校长杨兴昌到新校区项目建设施工...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