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嘉陵江路校区规划调整汇报会

时间:2016/11/16|发布人:|点击:
     2016年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嘉陵江路校区规划调整汇报会,校长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赵铁军、李东及校直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杨兴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对嘉陵江路校区的院系区、生活区、核心区的调整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就学院楼之间的融合、外围空间的利用、绿色环保理念的体现、教学楼和图书馆的有序连接、一期工程和二期方案的关系处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王亚军首先对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学校将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表示,新校区建设与学校师生都息息相关,是全校共同的责任,要健全完善程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集思广益,推进设计方案的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

   王亚军强调指出,做好嘉陵江路校区的规划调整,要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发挥后发优势,瞄向高标准,拓宽新思路,在满足需求的基础上实现理念和价值的超越;要通过与周边环境及地形特征的完美结合,提高空间使用率,打造“景校合一“,体现绿色发展理念;要结合主校区转移战略,充分预留空间,通过成组成团、就近布局的设计,形成组群发展,并重视地下空间的利用,体现集约发展理念;要注重传承和创新,空间设计务必反映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对先进文化的追求,通过注入“智慧校园”及“国际化”因素,体现以师生为本的理念。

上一条:学校召开加快新校区建设、实施主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协调会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