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与城发集团共商宏图积极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时间:2017/02/08|发布人:|点击:
    2月8日新年伊始,校长王亚军、副校长李东、杨兴昌与黄岛区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顺、集团总裁薛传星、副总裁法竞及开发公司、战略发展部、融资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共商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党办校办、黄岛校区办、财务处、基建处、建筑设计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德顺董事长表示将继续完善机制,积极推动,按时高质量完成相关项目建设任务。与会人员围绕新校区建设的规划调整审批、北区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基坑支护、施工清场等工作以及其他代建项目的推进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对全面深化双方合作,加快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形成了一致意见。
  王亚军校长对城发集团对学校嘉陵江路新校区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王亚军指出,2017年是学校和区政府合作协议全面启动落实年,希望学校与城发投资集团双方能够着眼于长远,围绕“一开工、一协议、全面开”——即实现北区学生公寓尽快开工、与城发投资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与区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的项目全面开工的目标,积极落实黄岛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开展深度合作,协力而为、合力而为,为加快推进嘉陵江路新校区建设,早日实现长江路老校区搬迁置换,促进新区城市功能提升,实现新区与学校合作共赢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王亚军校长一行视察新校区人才公寓...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