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嘉陵江路校区北区学生公寓建设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7/02/15|发布人:|点击:
    2月15日上午,嘉陵江路校区北区学生公寓建设方案论证会在学校图书科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王亚军,副校长李东、杨兴昌出席会议,新校区建设“一办四组”成员、党办校办、黄岛校区办、学生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现代教育中心、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论证。
  
   会上,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李爱武汇报了嘉陵江路校区北区学生公寓的规划设计方案的调整情况,并结合施工图具体介绍了本科、硕士、博士及留学生学生公寓的功能和布局。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公寓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
  

   王亚军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公寓建设是一项重要的系统工程,要统筹考虑公寓的布局、结构、管理和运营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调研和论证,压实责任,体现作风,把学生公寓设计好、建设好、管理好。学生公寓作为“基调建筑”,整体设计要与校区既有建筑协调和融合,体现校园文化。同时,要紧盯细节、严把标准,努力通过空间构建提升公寓品质。在公寓外立面设计上,要注重功能,形式简朴,通过简洁、明快的横向线条强化“韵律感”和“节奏感”,同时在公寓内部要兼顾配套家具的色彩和功效。下一步还要广泛征求广大师生意见,联络设计单位和建设单位,共同做好学生公寓方案的完善。下一步,“一办四组”的相关工作要持续推进,待方案完善后适时向学校党委汇报,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上一条:黄岛区副区长韩冠智一行来我校视察
下一条: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来我校调研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