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工作对接推进会

时间:2017/05/04|发布人:|点击:

    5月4日上午,副校长杨兴昌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工作对接推进会。城发集团副总裁法竞带领项目经理顾明、逄凤翔等出席会议,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门负责人及监理公司总经理宋修海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新校区北区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协议、进度安排以及会商协调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就市政水电暖配套及费用减免、项目概算费用、建设工期、建设标准、后续运营管理等具体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城发集团副总裁法竞表示,城发集团将进一步密切与学校的沟通对接,尽快启动进场施工,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杨兴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门要全力协助城发集团做好市政配套方案设计、入场施工协调及建设电力保障等工作,为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实现“一开工、一协议、全面开”的建设目标奠定基础。


会场

  


城发集团副总裁法竞讲话 


副校长杨兴昌讲话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检查指导新...
下一条:学校召开嘉陵江路校区建设方案汇报会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