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7/05/19|发布人:|点击: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到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杨兴昌陪同检查。党办校办、黄岛校区办、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亚军一行到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查看了建设办公室的办公场所和档案室,并与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王亚军指出,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意识,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新校区建设。要着眼于高标准高起点进行规划方案设计,注重人文与自然相结合、创新与传承相结合、独立与共享相结合,突出学校特征和景观特色,建设生态校园、和谐校园、智慧校园;要紧扣节点,抓质量、提进度、保安全,坚持监察审计全程参与、全程监督,把新校区建设成为安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民心工程;要强化档案管理的系统性、保密性、规范性,全面做好新校区建设档案的归档管理工作;要统筹做好建设办公室联络与对接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协调服务保障。

王亚军强调,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投入新校区建设工作,为实现学校党委行政2017年提出的“一开工、一协议、全面开”的重点工作任务目标而贡献力量。

王亚军、杨兴昌一行还实地查看了2号实验中心施工现场,并对立面外观色彩设计选择工作进行了指导。(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新...
下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项...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