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局长余红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2017/09/01|发布人:|点击:

   8月31日,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局长余红带领局党委书记金宝忠,副局长张岩、卢刚书及王金涛主任、李梅处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新校区规划设计与建设工作。副校长杨兴昌主持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办校办、黄岛校区办和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兴昌对余红局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在新校区规划设计以及建设与发展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区布局、学科专业、师生规模和新校区建设等基本情况。
   余红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新校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关于新校区规划设计调整情况介绍。就新校区规划、功能布局、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余红局长在讲话中指出,青岛理工大学调整后的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从功能布局、空间利用、设计理念等方面展现了高超设计水平,做到了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的交相呼应、建筑单体与建筑群体的紧密融合,很好地体现了海绵城市的建设发展理念。余红局长表示,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将一如既往地为青岛理工大学的建设发展提供大力支持与积极服务,希望与学校在师生实习实训、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交流合作,为科学做好新区规划建设,助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考察调研期间,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专程赶赴黄岛校区会见了余红局长一行,并就新校区建设规划、人才公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
下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协...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