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人才公寓项目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9/27|发布人:|点击:

    9月26日下午,副校长杨兴昌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人才公寓项目工作调度会。人才公寓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单位负责人和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青岛房投公司青岛理工大学人才公寓项目负责人曹润东汇报了目前人才公寓项目进展情况、进展预期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杨兴昌听取汇报后,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落实,并就项目进度推进、成本控制、质量管控、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统筹把好人才公寓项目质量关、安全关、成本关和进度关,优质高效推进人才公寓项目建设。

   杨兴昌强调指出,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进一步严格落实施工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将安全工作抓紧、抓严、抓细、抓实;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对安全隐患做到即查即改、不留死角和盲点,全力做到项目建设安全可控,确保施工安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人防工...
下一条:省咨询院专家组到校进行新校区建设...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