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黄岛区高校引建办领导来校调研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7/09/30|发布人:|点击:

    9月30日上午,黄岛区政府党组成员、区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冠智带领办公室成员王海建、冯克滨一行到嘉陵江路校区调研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城发集团董事长杨德顺、副总裁法竞、项目经理顾明、学校副校长杨兴昌等陪同调研,黄岛校区办、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北区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杨兴昌简要介绍了新校区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并就相关地块土地手续办理、合作协议沟通对接、融资成本核算及监理招标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城发集团北区学生公寓项目负责人顾明详细汇报了北区学生公寓项目进展情况。
   韩冠智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对相关土地手续办理、融资成本核算、合作协议签署等问题进行了协调调度,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韩冠智指出,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是区“项目建设落实年”三大战役挂图作战重点项目之一,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压茬进行,完满完成挂图作战部署任务;要严格把控工程质量,质量是百年大计,要建设优质精品工程;要确保施工安全,安全是压倒一切的工作,安全是保证,安全就是效益;要把握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
   杨兴昌表示,学校将按照区政府“项目建设落实年”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统筹推进、交叉进行,积极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长江路老校区搬迁腾地和主校区转移的既定工作目标。(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嘉陵江路校区2#实验中心项目竣工验收
下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人防工...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