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苏文鹏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2017/11/07|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1月6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苏文鹏带领市政公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管来伟、李波及供水、供热、燃气等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公用事业集团水务、能源公司的负责人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杨兴昌主持调研座谈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黄岛校区办、后勤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兴昌对苏文鹏书记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及公用事业集团相关单位多年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兴昌介绍了新校区规划设计调整对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的新增需求,长江路老校区搬迁腾地时间节点提前对新校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的紧迫需求,以及教育小区供水、供暖系统改造的社会化需求等情况,希望新区城市管理局对学校新校区市政配套建设及教育小区相关配套设施改造给予更多的支持帮助。

双方围绕新校区二期工程供热、供水、排水等市政配套设施对接以及教育小区供热、供水管网改造交接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苏文鹏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区城市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在具体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支持新区高校建设发展。围绕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涉及的供暖、供水、排水等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问题,新区城市管理局将根据新区“项目建设年”三大战役挂图作战部署要求,主动对接、强化服务,立足实际,科学拟定落实方案,全力做好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的市政配套服务工作,助力推动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与老校区搬迁工作,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1月第二次周...
下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1月第一次周...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