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1月第三次周工作调度例会

时间:2017/11/20|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1月18日下午,副校长杨兴昌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办公室11月第3次周工作调度例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门汇报了本周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进展完成情况,下周主要工作进度安排计划和需统筹协调解决的问题。

 杨兴昌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就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落实,并就下周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按照新区相关部门的意见,及时与城发集团对接落实合作协议修订完善与签署事宜,做好双方合作协议签订的准备工作;二是与城发集团对接编制2018年度政府支持项目建设进度计划,同步制订学校自筹项目的建设进度计划;三是依据年度建设计划与资金需求情况,形成科学合理的融资方案;四是按要求做好项目建设初设概算,及时上报主管部门。

杨兴昌在总结中强调指出,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扣工作进度和目标任务要求,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一是进一步密切与相关部门的设计对接,优化细化设计方案;二是盯紧抓实关键环节,协同配合,压茬推进,做好管线迁移和路网建设等工作;三是强化工作落实督办,做好协调对接,同步推进图书馆、中央院系区项目开工建设,如期实现新校区建设全面开工的工作目标。(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1月第四次周...
下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1月第二次周...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