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1月第四次周工作调度例会

时间:2017/11/27|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1月25日下午副校长杨兴昌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办公室11月第4次周工作调度例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门关于规划设计方案对接优化、全面开工前期准备、合作协议签订、初设概算编制等一周主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下周相关工作推进进行了布置安排,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落实。

 杨兴昌指出,各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紧抓关键工作,对接城发集团,全面做好下周合作协议签署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接上级主管部门,落实初设概算编制要求,组织力量完成概算编制工作;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施工区域内相关设施与树木迁移、施工临时水电供给与管理等工作,确保图书馆和中央院系区西区如期开工建设。

 杨兴昌在总结中强调指出,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时间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中,提振精神,压茬推进,确保在年底前新校区二期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圆满完成学校党委行政确定的2017年新校区建设“一开工、一协议、全面开”的工作目标。(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
下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1月第三次周...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