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理工大学、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海岸新区校区代建协议签订

时间:2017/12/04|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2月1日,青岛理工大学、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海岸新区校区代建协议签订仪式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青岛西海岸新区党组成员、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冠智分别讲话,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顺、我校副校长杨兴昌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我校党办校办、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门、监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韩冠智在讲话中指出,协议是合作双方的行动纲领和指南,希望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实施的主体,严格执行代建协议,制定明确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如期交付使用。相信青岛理工大学一定会密切配合、共同推进,祝贺签约成功,祝福理工大学明天会更好!

王亚军在讲话中表示,韩区长简短有力的讲话,充满了对教育的深厚感情。在理工大学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新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支持帮助学校破解瓶颈、推进学校发展,令我们深受感动。借此机会向新区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向新区各级各部门,向所有为此付出努力、默默无闻的领导和同志们致以崇高的谢意和敬意。

王亚军强调,在新区高校引建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理工大学一定认认真真地履行好协议,和城发投资集团共舟共济、合力而为,把协议落实好、把学校建设好,齐心协力实现王建祥书记和李奉利区长提出的要求和期望。理工大学一定不会忘记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最好的资源配置在新区,发挥好学校应有的作用,为新区建设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顺与我校副校长杨兴昌订协议

会场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讲话

青岛西海岸新区党组成员、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冠智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2月第一次周...
下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1月第四次周...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