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2月第二次周工作调度例会

时间:2017/12/11|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2月9日下午,副校长杨兴昌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902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办公室12月第2次周工作调度例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汇报了本周主要工作进展完成情况、下周主要工作进度安排计划和需统筹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杨兴昌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就相关问题和工作进行了协调落实与布置安排。一是做好与城发集团的沟通对接,进一步做好施工用电用水、管线与苗木迁移等前期准备工作,拟定全面细致的开工方案,保证图书馆和中央院系区顺利开工建设;二是要继续做好与相关部门、学院的技术交底及设计功能对接,在实地调研基础上,进一步精准勘察数据,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三是按照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工作目标需求,科学合理确定融资与建设方案,同步推进学校自筹项目建设;四是提前谋划,集思广益,认真做好2018年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工作计划方案制定工作;五是加强校内施工管理,合理调整施工作业时间,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建设对校园正常教学、学习、生活秩序的影响。

杨兴昌指出,新校区二期工程全面开工在即,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作协调、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圆满完成新校区建设“一开工、一协议、全面开”的年度重点工作目标。

 

 

上一条:新区高校引建办领导来校调研新校区...
下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2月第一次周...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