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体育学院舒为平校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2017/12/15|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2月15日上午,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舒为平,副校长付东,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工程师杨小卜一行3人来校考察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会见了舒为平校长一行,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座谈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亚军对舒为平校长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重点工作。王亚军指出,当前学校正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统筹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努力实现内涵式发展。王亚军表示,成都体育学院有着鲜明的学科特色与优势,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的更好发展。

       杨兴昌在座谈中结合新校区规划调整、建筑功能布局、项目建设进展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学校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组织机构设置、工作运行机制、人员力量调配等考察交流内容。

       舒为平对学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新校区规划设计理念、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考察之行收获颇丰,一定会把青岛理工大学在新校区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更好地推进成都体育学院新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络,促进双方在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交流。

 

上一条:我校西海岸新区校区图书馆及中央院...
下一条:新区高校引建办领导来校调研新校区...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