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调度会

时间:2018/01/17|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月16日上午,副校长杨兴昌在西海岸新区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调度会。建设办公室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杨兴昌对2017年新校区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在听取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关于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下步工作进度计划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汇报后,杨兴昌就推进假期期间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要落实已开工项目春节停工放假时间节点,做好停工前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监管,确保生产建设安全;二是要与城发集团对接沟通,落实项目工程量与控制价复核等具体工作,加快推动政校合作建设项目进度;三是要充分把握假期时机,按计划完成图书馆项目区域内管线迁移与对接工作,保证开学前顺利投入使用;四是要统筹推进自筹建设相关项目的规划设计、可研立项、招标及融资等工作,为自筹建设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基础。

杨兴昌指出,建设办公室各部及全体工作人员要在2017年新校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干事创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要求和建设办公室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统筹协调,压茬推进,优质高效推动新校区项目建设,为如期实现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战略目标,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杨兴昌带领建设办公室有关同志深入北区学生宿舍、图书馆及中央院系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会议现场

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上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与城发集团项...
下一条:我校西海岸新区校区图书馆及中央院...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