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与城发集团项目建设工作对接会

时间:2018/01/19|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月18日上午,副校长杨兴昌在西海岸新区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主持召开与城发集团项目建设工作对接会。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与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项目施工用水用电、施工区域内种植土迁移与苗木移栽、项目图纸标底设计联络对接以及项目装饰内配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并就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杨兴昌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校与城发集团紧密配合,双方合作协议顺利签署,北区学生宿舍和图书馆及中央院系区项目相继开工奠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圆满完成了新区“项目建设年”三大战役挂图作战目标任务。2018年是加快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如期实现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战略目标的关键一年,双方要紧扣搬迁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优化工期进度安排,在确保工程安全与质量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杨兴昌强调指出,在寒假期间尤其要突出抓好施工安全管理,学校与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要加强施工安全与质量工作监管督查,按要求做好项目施工建设有关工作,保证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学校各部门要为项目施工建设做好全面支持配合工作,做到提前谋划,主动对接,积极推进,实现施工与校园管理的有效衔接,为新校区项目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工作现场

副校长杨兴昌讲话


 

上一条:学校召开西海岸新区校区建筑方案和...
下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