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2/07|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2月7日下午,副校长杨兴昌在新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调度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兴昌全面回顾总结了新校区建设工作,指出,自2016年10月政校合作启动推进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嘉陵江路新校区建设工作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确定的2017年“一开工、一协议、全面开”的新校区建设目标,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实现了新校区建设的高效稳步推进,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要求。一是与上级主管部门密切沟通对接,扎实推进二期建设项目可研报告、节能报告的编制及专家评审工作,顺利完成可研报告立项审批工作,为新校区项目建设奠定了基础;二是主动对接政府部门和城发集团,落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现了北区学生宿舍项目按期开工建设,拉开了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的序幕;三是与城发集团对接沟通,协商解决了合作协议的核心问题,新校区代建协议顺利签署,推动了学校与西海岸新区政府政校合作协议的落地实施;四是统筹协调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如期实现图书馆及中央院系区项目开工奠基,新校区二期工程进入全面施工建设阶段;五是结合新校区建设进度计划和项目安排,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性融资支持,与多家银行进行融资工作对接并成功签订融资贷款合同,为新校区项目建设提供了资金保障;六是与建设施工单位密切配合、攻坚克难、抢抓工期,高质量完成2#实验中心和大学生健身活动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为教学和师生日常生活服务提供了保障;七是成立专项工作组,制定工作方案,高效完成了教育小区审计整改工作。

杨兴昌强调指出,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顺利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如期实现主校区转移目标的关键一年。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盯紧抓实关键环节,提振精神,协同配合,压茬推进,为高质量快速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如期实现老校区搬迁与主校区转移、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会后,杨兴昌召集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围绕加快推进中央院系区东区项目开工建设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现场

副校长杨兴昌主持会议



 

上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
下一条:学校召开西海岸新区校区建筑方案和...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