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区高校引建办领导来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8/05/03|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5月2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冠智带领管委办公室、高校引建办、城管局、国土资源与房管局、薛家岛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来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并现场召开专题会协调落实新能源方案对接、相关土地手续办理等新校区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副校长杨兴昌、城发集团副总裁王桂亮出席会议,城发集团和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兴昌对韩冠智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新区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兴昌指出,在管委办、高校引建办和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推进工作组的统筹协调、大力推进下,在城管局、国土资源与房管局及薛家岛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单位的支持帮助下,新校区项目建设按计划节点稳步推进。

会上,城发集团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理工大学项目经理顾明汇报了北区学生公寓、图书馆、中央院系区西区和东部生活区(体育场、风雨操场、学生食堂)等新区政府支持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与推进计划;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孙海涛汇报了中央院系区东区、东区学生公寓和土木实验楼等自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情况。

韩冠智指出,按计划完成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新区政府与青岛理工大学政校合作协议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新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加快推动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与服务保障。二是城发集团要按照“政治站位要高、工作劲头要足、时间观念要强、保障措施要妥”的原则,统筹安排,周密计划,攻坚克难,倒排工期,大干15个月,严把施工安全与质量关,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为学校按期完成长江路老校区搬迁腾地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杨兴昌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与新区政府签署的政协合作协议,与新区有关部门单位紧密对接,与城发集团密切合作,全力加快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按计划如期完成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战略目标,更好地融入新区、服务新区、发展新区,为助力新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建设“活力新区、实力新区、魅力新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韩冠智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北区学生公寓、图书馆及中央院系区等项目施工建设现场。

会场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冠智讲话

       

副校长杨兴昌致辞

       

 

现场调研

 



上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
下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与城发集团新...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