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与城发集团会商对接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8/07/03|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7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兴昌在新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主持召开与城发集团新校区项目建设对接工作会。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桂亮带领城发集团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理工大学项目经理顾明以及标段负责人韩宝辉、安伯磊等一行4人参加会议,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建筑规划设计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兴昌对王桂亮副总裁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城发集团为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紧密合作基础上,及时沟通对接,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城发集团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理工大学项目经理顾明汇报了北区学生公寓、图书馆及中央院系区西区、东部生活区(体育场、风雨操场、学生食堂)等政校合作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打算。下一步,城发集团将根据项目推进计划安排,采取穿插施工、增加人员等有效措施,抢抓工期,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确保北区学生公寓如期交付使用。

王桂亮副总裁表示,城发集团将密切与学校对接沟通,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加强统筹谋划,科学组织施工,与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紧密配合,加快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为学校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杨兴昌指出,新校区建设工作已经进入了决战攻坚阶段,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配合城发集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施工建设提供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亲诚互信、共荣发展的合作关系,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实现学校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目标。

会上,双方围绕相关项目设计变更、材料品牌确定等项目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会商对接。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兴昌讲话

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桂亮讲话

 

上一条:杨兴昌副校长主持召开中央院系区东...
下一条: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来校开展...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