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兴昌副校长主持召开中央院系区东区项目开工协调会

时间:2018/07/25|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7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兴昌在新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央院系区东区项目开工准备协调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研究生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建筑设计研究院、监理咨询公司和施工单位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介绍了中央院系区东区项目开工准备情况及需协调配合的事项,与会相关部门、单位围绕施工组织、人员配备、图纸会审、施工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项目施工单位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负责人于英年介绍了施工准备、项目人员配备、施工许可证办理以及施工进度安排等情况。于英年表示,公司将配强项目管理力量,科学设定工期进度,优化施工组织方案,配齐施工建设队伍,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力争建设项目提前交付使用,为学校顺利实现主校区转移目标贡献力量。

杨兴昌指出,中央院系区东区项目是学校自筹建设的第一个开工建设项目,也是主校区转移战略的重大工程和关键环节,工期紧、任务重,各方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一是坚守安全底线,打造安全工程。各部门、单位要做好施工车辆运行管理、施工人员教育管理、施工项目安全管理以及师生安全警示教育管理等工作,确保施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二是严把工程质量,打造优质工程。各部门、单位要统筹做好图纸会审、技术对接、材料设备监管等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建设质量。三是科学组织施工,缩短施工周期。各部门、单位要统筹协调做好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以及项目建设支持配合工作,科学组织施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四是增强廉洁自律,打造阳光工程。各部门、单位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与规范要求参与项目建设工作,加强审计监察工作,强化全过程监督管理,确保建设过程阳光公开。

杨兴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2018年暑期挂牌督办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目标不变、内容完善,队伍不散、工作不断,确保重点、兼顾一般,加强配合、勇挑重担”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主动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与困难,确保如期完成挂牌督办目标任务,为学校推动内涵发展、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调度推进暑期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校与城发集团会商对接新校区项目...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