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信控实验楼搬迁启用和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准备工作协调调度会

时间:2018/09/12|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9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兴昌在新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主持召开信控实验楼搬迁启用和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准备工作协调调度会。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以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信控实验楼静电地板安装、网络系统建设、搬迁方案拟定和长江路老校区搬迁涉及的房屋调配,教学、实验及办公家具与设备采购,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杨兴昌就做好信控实验楼搬迁启用和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要进一步论证完善实验室搬迁方案,加快推进实验楼搬迁启用;资产管理处要统筹考虑党政群辅办公用房、教学实验用房以及特殊用房的调配工作,做到配置科学合理;各部门、单位要就相关建筑单体功能、布局以及形式变更需求及时与建设办公室进行对接,以保障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各部门、单位要进行充分调研论证,认真拟定有关工作具体落实方案,及时完成教学、实验及办公家具与设备采购和配套设施建设;财务处要根据项目实际与推进进度,统筹做好财务预算编制及资金落实保障工作。

杨兴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信控实验楼搬迁启用和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准备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大事。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切实将责任和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实现信控实验楼搬迁启用和顺利完成长江路老校区搬迁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场

杨兴昌副校长讲话


上一条:嘉陵江路校区校园景观绿化设计方案汇报
下一条:新区高校引建办领导来校调研调度新...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