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嘉陵江路校区校园景观绿化设计方案汇报

时间:2018/09/21|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召开嘉陵江路校区校园景观绿化设计方案汇报会。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副校长李国华、张伟星、齐德义,纪委书记尹东峰出席会议,副校长杨兴昌主持会议。校长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单位有关同志,建筑设计研究院及其设计合作单位泛亚国际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团队主创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泛亚国际景观设计公司方案主创人员从“学习之源——校园之鼎”“知识积累——互动平台”“全球交流——国际港口”“文化永恒——山石之门”“乐活营地——彩虹之道”等五个部分,对嘉陵江路校区校园景观绿化整体方案的设计理念、景观系统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展示了校园景观绿化设计方案动画视频。

与会人员围绕景观区域设计、地面铺装、树种选择以及文化传承等方面,对景观绿化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就进一步优化提升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校区校园景观设计工作,下一步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将负责把这些意见建议梳理后提交给设计单位,进一步深化景观绿化设计方案,并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


 

上一条:城发集团领导来校交流对接新校区项...
下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信控实验楼搬...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