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新校区北区学生公寓主体封顶

时间:2018/10/18|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0月16日上午,我校新校区北区学生公寓1-8号楼顺利实现主体封顶。副校长杨兴昌,青岛高园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乾坤,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虎分别在仪式上致词。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桂亮,青岛市勘察测绘院院长王仁刚,学校建设办公室、建筑设计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封顶仪式。

杨兴昌在致词中向项目的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建设的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黄岛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和城发集团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向积极参加工程建设并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建设者表示慰问。

杨兴昌表示,北区学生公寓项目作为我校新校区二期工程首个启动建设项目,是解决和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的基础工程,也是关乎长江路老校区如期搬迁和主校区顺利转移的关键工程。北区学生公寓项目顺利封顶,标志着我校新校区建设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为项目如期建成交付使用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我校顺利实现2019年9月长江路老校区搬迁任务提供了可靠保障。

李建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作为新起点,继续发扬“以诚信、智慧、科技、管理铸就更高质量和更富情感的建筑精品”的质量方针,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施工进度,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继续全力投身到工程建设中去。如期实现我校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战略,共同为服务于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北区学生公寓项目率先顺利封顶,是西海岸新区和我校政校合作的良好开端和丰硕成果。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履行政校合作协议和与城发集团代建协议,紧密沟通,通力合作,全力配合推进新区政府支持项目建设。封顶仪式现场,杨兴昌等参会领导慰问参建工人,并向工人代表发放了纪念品。

 

 

封顶仪式现场

副校长杨兴昌讲话

李建虎讲话

施工现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现场调研新校区项...
下一条:城发集团领导来校交流对接新校区项...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