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现场调研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8/10/22|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亚军轻车简从,深入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王亚军首先来到人才公寓项目施工现场,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了解了现场施工与监理情况。他指出,人才公寓项目是解决和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的民生工程,是保障广大教职工安心工作、潜心育人的安居工程,也是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引才工程。当前,人才公寓项目已进入装饰施工阶段,要持续把好工程安全关与质量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和教职工满意放心工程,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

随后,王亚军来到中央院系区和图书馆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基础清槽、垫层施工以及中央院系区土石方与基坑支护等施工推进情况。他指出,要紧扣建设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交付使用,为实现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战略提供保障。同时,要认真抓好安全管理,将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实现项目施工建设与校园安全稳定“两手抓、两促进”,切实维护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与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王亚军来到北区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学生公寓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他指出,北区学生公寓项目1-8号楼于10月16日顺利主体封顶,是学校新校区建设取得的重大阶段成果,是西海岸新区和学校政校合作的良好开端和丰硕硕果。学校新校区建设是西海岸新区高校引建项目和“三大战役”挂图作战督办项目,得到了新区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深切关怀和新区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学校要满怀感恩之心和责任担当精神,认真履行政校合作协议,与各方紧密沟通,通力合作,全力配合推进新校区政校合作项目建设,将北区学生公寓项目打造成安全优质高效的项目标杆,为推动新区高校引建项目建设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

调研中,王亚军还就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机器人大赛暨第七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的筹备组织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新区高校引建办领导来校调研新校区...
下一条:我校新校区北区学生公寓主体封顶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