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区高校引建办领导来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8/11/06|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1月6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冠智带领管委办公室、高校引建办、国土房管局、税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嘉陵江路校区实地调研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韩冠智主任一行先后到北区学生公寓、图书馆、东部生活区(运动场、风雨操场、学生食堂)以及中央院系区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城发集团关于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2018年度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汇报,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当前,各项目正按建设节点计划有序推进,新区“三大战役”挂图作战年度任务目标预计可顺利完成。

韩冠智主任指出,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是新区高校引建重点项目,目前北区学生公寓项目1-9号楼已提前顺利实现主体封顶,其他项目建设按计划稳步推进。下一步,城发集团要与学校紧密配合沟通,科学组织施工,尤其做好冬季施工组织管理,在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学校老校区顺利搬迁奠定坚实基础。

    城发集团、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考察。




上一条:城发集团刘元启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现场调研新校区项...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