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发集团刘元启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8/11/06|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1月6日上午,城发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元启带领城发开投公司副总经理、青岛理工大学项目经理顾明来校调研城发集团代建的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校长杨兴昌在新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7会议室接待了刘元启一行并进行座谈。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兴昌对刘元启书记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就城发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新校区项目建设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老校区搬迁、主校区转移工作进展情况。

刘元启在讲话中指出,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是城发集团代建的重点建设项目,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作为刚接任此项目的集团分管负责人,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统筹协调与调度推动工作,进一步密切与学校的联系,按照新区“三大战役”挂图作战部署安排和任务要求,抓质量、保安全、赶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杨兴昌指出,城发集团高度重视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集团领导多次深入现场对接落实项目建设工作,积极主动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保证了新区“三大战役”挂图作战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推动双方前期达成的合作意向落地实施,进一步密切双方的合作关系,在新校区项目建设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的人才与资源优势,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空间,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上一条:校长谭秀森现场调研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条:新区高校引建办领导来校调研新校区...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