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到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慰问

时间:2019/01/31|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3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来到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慰问。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等建设单位负责人以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杨兴昌先后调研了北区学生公寓、图书馆、中央院系区、东部生活区、东区学生公寓与土木实验楼和激光实验室改造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与现场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就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景观绿化、道路管网等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

杨兴昌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学校及各方的紧密协作和全体建设者的辛勤努力下,北区学生公寓、人才公寓和东部生活区风雨操场、学生食堂等项目相继实现主体封顶,图书馆、中央院系区、东部生活区、东区学生公寓与土木实验楼等项目建设按计划稳步推进,取得了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希望各建设单位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的精神,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与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品牌工程。杨兴昌强调指出,新校区建设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承载着全校师生的共同热切期盼,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同心合力、真抓实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如期实现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春节后新...
下一条:校长谭秀森现场调研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