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现场调研指导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9/02/28|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2月26日、27日,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深入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指导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陪同调研。党委办公室、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建筑设计研究院、建设工程监理咨询公司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亚军一行先后深入北区学生公寓、东部生活区学生食堂、运动场、风雨操场和图书馆等项目施工现场,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春节后复工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施工以及道路与景观绿化规划设计情况,就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调度。

王亚军指出,在新校区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强精益化管理,把好每一个关键节点,抓好每一项施工环节,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施工进度、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务必要精打细算,花好每一分钱,利用好每一寸土地,“好钢用到刀刃上”,实现资源最优化配置利用;要做到清正廉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建设廉洁工程、阳光工程。

王亚军强调指出,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入了最后决胜攻坚阶段,学校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方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联合“作战”,在确保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增加施工人员,开展交叉作业,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开展项目建设“决胜攻坚大会战”,成立工作专班,组建突击队、尖刀班,发起一轮轮猛烈攻势,炸掉一个个“碉堡”,攻占一个个“山头”,以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打赢项目建设决胜攻坚战,为搬迁准备工作赢取足够时间,一揽子解决好学生的住宿、饮食以及学习与活动场所需求等问题,确保如期顺利实现长江路老校区搬迁目标。

王亚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一期运动场下浴室、邮局、商务中心等公共用房使用情况,指出要做好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与已建成设施的有效衔接,尤其在二期工程集中建设期间,优化资源配置,为师生提供便利的学习与生活条件,以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推动“幸福理工”工程建设。



 

上一条:西海岸国家新区高校引建办韩冠智主...
下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春节后新...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