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西海岸国家新区高校引建办韩冠智主任来校调度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9/03/08|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抓落实 进现场 解问题 促发展

西海岸国家新区高校引建办韩冠智主任来校调度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

3月4日上午,青岛西海岸国家新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冠智带领管委办公室、高校引建办、区发改局、区城市管理局、长江路街道办事处以及城发集团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嘉陵江路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调度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及建筑设计研究院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亚军对韩冠智主任来校调度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表示欢迎,就青岛西海岸国家新区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亚军指出,根据学校与西海岸国家新区签署的《青岛理工大学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嘉陵江路新校区建设合作协议》,学校将于2019年9月进行长江路校区珠江路片区搬迁。为保障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迫切需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保证必要的搬迁准备时间,妥善解决新增学生的住宿、饮食以及学习和活动场所等需求问题,希望西海岸国家新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帮助。

会上,西海岸国家新区城市管理局汇报了北区学生公寓雨污水管道配套方案,城发集团汇报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需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

115BC

韩冠智指出,根据省委、市委、工委“工作落实年”部署和实施重点攻坚要求,西海岸国家新区成立了招才引智突击队高校引建分队和各高校项目突击分队,确保实现高校引建工作年度突击目标。新区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加快推动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建设。一是时间服从质量,在确保安全与质量前提下全面提速。要把所有工程及投入使用前的所有环节设在同一起跑线上,梳理出难点、堵点、痛点,明确攻坚目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炸“碉堡”,攻“山头”,确保突击目标的实现。二是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布置施工面,增加施工人员,交叉施工作业,压茬推进项目建设。三是提前谋划北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组织专门人员投入精力研究管理模式,尽快出台管理章程与办法。四是充分考虑重大活动、汛期及设计方案变动等因素提前制定工作预案,最大限度降低对项目建设进度的影响。五是城发集团要根据时间节点,科学布局,倒排工期,振奋精神,点燃激情,激发斗志,坚决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创出青岛西海岸国家新区速度。

王亚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韩冠智主任亲自带队到学校现场办公,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调度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是西海岸国家新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战略要求和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学校备受感动和鼓舞。学校要将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按照西海岸国家新区“项目落实年”确定的招才引智高校引建工作部署要求,结合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进度节点,制定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决胜攻坚大会战”工作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制定任务分解清单,细化工作措施,成立工作专班,组建工作组、突击队,发起一轮一轮的攻势,一鼓作气夺取决胜突击攻坚的胜利,顺利实现长江路老校区搬迁与主校区转移目标,更好地融入新区、服务新区、发展新区。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新校区项目联合攻坚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现场调研指导新校...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