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西海岸新区高校引建办韩冠智主任来校调度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9/06/26|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6月25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冠智带领区管委办、高校引建办、区教育工委、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审计局、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我校嘉陵江路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落实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调度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元启出席会议。城发集团和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杨兴昌对韩冠智主任一行深入我校现场推进工作表示欢迎,对新区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韩冠智主任带领新区各相关部门单位来校主动对接协调落实新校区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是西海岸新区以实际行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以工作落实践行对党的忠诚、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新校区二期工程搬迁启用工作,如期完成长江路老校区搬迁腾地和主校区转移目标,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杨兴昌副书记讲话

在听取学校和城发集团关于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以及政校合作协议约定建设内容落实和有关攻坚项目验收交付条件等情况汇报后,新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围绕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就有关问题的协调落实统一了思想,并结合实际分别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和攻坚项目的验收交付制定了清晰的路线图。

韩冠智主任讲话

韩冠智指出,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建设正处于“攻山头、炸碉堡”的关键收尾阶段。新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积极主动帮助学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有关问题,为新校区二期工程顺利搬迁启用提供有力支撑与服务保障。城发集团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对接,在确保安全与质量前提下,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的攻坚收尾工作,为学校如期实现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推动政校、企校深入合作与共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新区高校引建项目观摩团来校现场观...
下一条:校长谭秀森深入嘉陵江路校区调研新...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