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区高校引建项目观摩团来校现场观摩新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9/07/12|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7月11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冠智带领管委办、高校引建办有关负责同志,中科院青岛科教园、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清华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中央美术学院青岛校区、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青岛滨海学院珠山校区项目有关负责人,以及西发集团、城发集团、融发集团、青科控股集团、海洋投资集团分管负责人来校现场观摩新校区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陪同观摩,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及项目总包单位有关同志参加观摩活动。

杨兴昌对韩冠智主任率团来校现场观摩表示欢迎,向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一直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尤其是新校区建设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向观摩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新校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以及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进度安排情况。根据西海岸新区工委“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学校与西海岸新区实施新校区二期工程联合攻坚会战,成立了各项目突击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学校同步成立了新校区二期工程搬迁启用工作指挥部和十个工作专班,全面推动搬迁启用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顺利实现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目标。

观摩团一行实地查看了北区学生公寓、东部生活区、东区学生公寓、图书馆、中央院系区等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城发集团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理工大学项目经理顾明介绍了政校合作建设项目基本概况、建设进度、资金投入及推进计划安排情况。

韩冠智表示,在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建设过程中,理工大学和城发集团紧密沟通、密切配合,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以“炸碉堡”“攻山头”的魄力攻坚克难,实现了项目建设优质高效稳步推进,走在了新区各高校引建项目的前列,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韩冠智指出,高校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就是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标先进、激励后进,进一步激发担当奋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建设氛围,优质高效推动高校引建项目建设。各高校项目要以此次现场观摩为契机,认真看、仔细学、用心记,积极学习借鉴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建设的优秀经验,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有效措施,加快推进新区高校引建项目建设,为推动新区“双招双引”攻势取得新成果和助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深入嘉陵江路校区 ...
下一条:西海岸新区高校引建办韩冠智主任来...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