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深入嘉陵江路校区 调度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9/07/17|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7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嘉陵江路校区实地查看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工作会调度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陪同调研并主持现场工作会,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和调度会议。

王亚军先后深入北区学生公寓及东部生活区风雨操场、运动场、学生食堂等学生住宿、用餐及运动需求基本保障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看了家具设备安装、室外管网与道路以及水电暖配套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安排、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及下步工作推进计划,就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王亚军指出,保障学生的住宿、用餐、洗浴和运动等基本生活需求,是如期顺利完成搬迁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基本前提。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要与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紧密对接,坚持工作抓大不放小,全面梳理出可能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所有问题环节,明确责任人、落实措施和完成时限,保证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新校区二期工程如期交付使用。

王亚军强调指出,距离学校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确定的搬迁节点仅剩一个多月时间,项目建设已进入最后攻坚收官阶段,能否顺利实现长江路老校区搬迁目标,关键就看新校区二期工程能否如期交付使用。学校与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时间节点,科学谋划,齐抓共管,抓住主要矛盾、牵住牛鼻子,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优质高效完成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任务,为夺取新校区二期工程搬迁启用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办公...
下一条:新区高校引建项目观摩团来校现场观...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