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齐德义深入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2|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为全面做好新校区二期工程施工区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与施工人员健康安全,3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齐德义深入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齐德义先后深入中央院系区东区、东区学生公寓与土木实验楼、图书馆和中央院系区西区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各项目现场,齐德义分别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汇报,询问了返场施工人员返岗流程、防控教育、体温监测与生活保障情况,实地查看了人员出入管理与体温监测登记、生活区与隔离观察区管理、环境卫生及消杀情况,并就加强完善措施、严格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齐德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项目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切实履行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按照上级政府部门和企业管理要求,坚持措施不变、要求不减,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一是要持续抓紧抓严施工人员返岗核查以及现场人员出入管理及体温监测工作,切实把好入口关;二是要严格规范做好办公区、生活区及工地食堂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把控好食堂原材料采购、餐具消毒、生产加工及用餐管理等重点环节,做到细之又细;三是要严格如实做好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的日常体温监测和报告工作,做到对异常状况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是要重视并妥善做好防控方案、出入登记、体温监测、消杀记录等疫情防控工作档案归档管理工作,做到有据可依、有据可查。

 

上一条:紧抓快干推进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 ...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疫情防...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