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现场调度推进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2020/05/08|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聚焦主校区转移和高质量发展 盯紧抓实重点工作决胜攻坚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现场调度推进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加快推动学校重点工作攻坚项目落地实施,5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深入嘉陵江路校区,实地察看了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就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兴昌一同调研。

现场办公会会场

在项目现场,王亚军先后实地查看了建筑外墙与陶板色彩效果情况以及室内安装、墙面粉刷和地面铺装进展情况,并就办公室门选型定色、报告厅与会议室装修事宜提出了要求。在现场办公会上,听取了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基本建设处处长孙海涛关于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就统筹做好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F3FB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讲话

王亚军指出,新校区二期工程是学校的百年大计。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与安全关,外挂陶板等装饰装修材料要确保牢固安全;要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统筹做好项目装修工作,结合功能布局合理确定装修标准,要充分融入理工元素,彰显理工文化内涵;要与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对接,提前谋划、及时做好家具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主校区转移搬迁准备工作。

C021

120A4

15705

实地查看

王亚军强调指出,省委刘家义书记在4月24日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吹响了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冲锋号。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是关乎学校主校区转移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工程、奠基工程,是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高等学校重点工作攻坚项目和学校党委行政年度重点任务。希望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及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攻坚克难精神,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决胜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完成主校区转移和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实地查看

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项目建设总包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校区二期工程东部生活区...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一行走访城发投资...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