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提报部门周报的通知

时间:2017/05/17|发布人:|点击: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从本周起,各部门报送工作周报时请按照如下要求进行:

1.请各部联络员及时与部长沟通对接本部工作开展情况,于每周四上午10点前以电子版文档形式报送本部一周工作大事记、需要校长办公会研究和决策的事项等内容。

2.一周工作大事记,是指一周内开展的重要工作(如举办专题会议,开展重大活动等)的主要内容,涉及到的会议内容应以会议纪要(可参考附件)的形式呈现,重大活动等应写清楚时间、地点、工作内容、主要进展或面临的困难等信息。

3.如本周没有大事需要报送,请明确注明:无。

4.报送周报时,请务必注明是否有需要校长办公会研究和决策的事项,没有的话应明确注明“无”,如有需要研究和决策的事项,应提供明确议题,并附上汇报内容。

5.请将工作资料报送给张忠臣或赵方强,可通过QQ在线或离线发送或发送至QQ邮箱,联系电话:68053111。


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2017年5月17日



附件:会议纪要的参考格式

附件1:

********工作会议会议纪要


间:****年****日(星期*

点:******

主 持 人:******

参加人员:******


会议纪要:

会议通报了**********情况,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

会议要求,**********

会议强调,**********

会议还就*************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

****年****


上一条:关于嘉陵江路校区二期工程规划及方...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