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建设办公室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2|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11上午,机关三党总支书记王维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王维结合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安排和要求,就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九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学习,并就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维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要原原本本地学、突出重点的学、立足实际地学。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为学校内涵发展、“双一流建设”做贡献;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把分内的事情做好。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工作,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打造高效运转的有机统一体;要与建设单位党支部深度融合,做到双促进、双发展,通过融合促进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发挥好“一位党员一面旗”的作用,亮明党员身份,勇挑重担,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上一条:黄岛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校...
下一条:校、企共建党支部,创新党建新途径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