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校、企共建党支部,创新党建新途径

时间:2017/10/24|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0月23日上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机关三总支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走进工地,走进建筑企业,与中启胶建集团建筑三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在校园建设中如何发挥党支部作用”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左言华主持会议,建设办公室全体党员和中启胶建集团建筑三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与会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邱菊和中启胶建集团建筑三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世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就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开展,党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双方党员围绕以党建促工作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

  李世杰希望今后双方党支部组织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打造和挖掘以“胶建速度”和“工匠精神”为灵魂的胶建文化。

  邱菊指出,建设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将努力借鉴和吸收兄弟党支部的先进理念,牢记校领导的嘱托,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干事创业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实现主校区转移战略目标、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而矢志奋斗。邱菊希望,今后双方党支部可以长期合作共建,增加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双赢。(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上一条:建设办公室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入党三十年,我想对党说;新校大开...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