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入党三十年,我想对党说;新校大开工,我想(要)这么做

时间:2017/07/07|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76日上午,建设办公室支部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支部书记邱菊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集体学习主要分为两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是“入党三十年,我想对党说”,第二个板块是“新校大开工,我想(要)这样做”。

在第一个板块,张勇副处长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和入党三十年的成长与奋斗历程,以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勇副处长在报告中阐述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展示了有着三十年党龄的老党员的个人风采、人格魅力和高尚品格,为支部党员树立了学习榜样。支部全体党员对张勇副处长为大家贡献的这场精彩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向老党员致敬学习。

邱菊书记希望支部党员能在今后多思考,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尤其是在学校新校区二期建设的重大时期,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新校区建设、实施学校主校区转移战略贡献力量。

在第二个板块,邱菊书记指出,我们广大党员是学校实现2017年“一协议,一开工,全面开”的建设目标的生力军,如何开展工作、拿出什么样的状态投入这场轰轰烈烈的建设至关重要,我们要在思想上、认识上与党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用思想、认识推动行动。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新校大开工,我想(要)这么做”踊跃发言,每人提炼了一句话,支部把每位党员的话汇总起来,作为建设办公室支部的行动口号。(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上一条:校、企共建党支部,创新党建新途径
下一条:机关三总支建设办公室支部2017年政...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