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黄岛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校企支部共学共建活动

时间:2018/12/14|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精神,黄岛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与黄岛区青岛理工大学图书馆项目党支部在图书馆项目会议室开展了校企支部共学共建活动。黄岛校区机关党总支书记孙张飞、黄岛区质监站党总支副书记王朝平、中启胶建华东公司党支部李世杰、张增伦出席活动,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活动由黄岛校区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左言华主持。

首先,双方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在嘉陵江路校区图书馆项目建设过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四新技术’落地,促进建设项目稳定开展”进行了经验介绍和交流。黄岛区质监站党总支副书记王朝平高度评价了黄岛区青岛理工大学图书馆项目党支部的相关工作,鼓励其通过校企支部共学共建活动,继续以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投入到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中。随后,黄岛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孙海涛与中启胶建华东公司党支部李世杰签订了校企支部共学共建协议,今后双方将重点围绕“四个一”开展共学共建活动。最后,黄岛校区机关党总支书记孙张飞作总结讲话:希望青岛理工大学与中启胶建集团以本次“校企支部共学共建”活动为新的起点,开启更为友好深入的合作,实现打造“精品建筑工程品牌”和“基层党建工作品牌”的双丰收。

校企支部共学共建仪式结束后,由黄岛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孙海涛为双方党员共同上一次党课。

   本次校企支部共学共建活动的成功开展,切实提高了双方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双方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撰稿人:张玉腾,审稿人:孙海涛)

校企支部共学共建活动现场


校企双方支部书记孙海涛与李世杰签订校企支部共学共建协议


黄岛校区机关党总支书记孙张飞出席活动并讲话



 

 


下一条:建设办公室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