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尹东峰到新校区开展廉政风险防控集体提醒谈话

时间:2019/04/03|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效延伸,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促进新校区高质量建设,4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尹东峰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对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廉政风险防控集体提醒谈话。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丙习陪同参加活动。

谈话前,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基本建设处处长孙海涛从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从严从紧抓好作风建设、加强责任传导强化工作落实、坚持把纪律要求挺在前面、加强党建引领廉政建设等方面简要汇报了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尹东峰对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能认真贯彻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组织机构完善,严格责任落实,一手抓建设,一手抓廉政,基本做到了制度健全、流程规范、监管到位。他指出,工程建设领域是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极高,务必高度重视。他提醒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一是勤于学习,牢牢守住纪律规矩底线;二是把握原则,营造“亲”和“清”的工作关系;三是牢记职责,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四是严于律己,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尹东峰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校区建设,十分注重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爱护建设一线党员干部的成长发展。新校区建设是关系学校发展的一项战略性工程,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项目建设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孙海涛表示,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工作流程,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优质高效推动新校区项目建设,着力将新校区项目打造为廉洁工程、阳光工程。

 

上一条:新区高校引建办韩冠智主任来校调度...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新校区项目联合攻坚会...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