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亚军校长一行视察新校区人才公寓建设现场

时间:2017/02/06|发布人:|点击:

         2017年2月6日上午,校长王亚军,副校长李东、杨兴昌来到新校区人才公寓建设现场,走访慰问了现场的施工人员,向他们送出新年祝福。青岛房投公司副总经理朱力、项目经理曹润东,中启胶建副总经理于英年,荣华建总黄岛分公司总工张行良以及学校党办校办、黄岛校区办、基建处、监理公司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走访。
   现场走访结束后,王亚军一行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青岛房投公司副总经理朱力简要介绍了人才公寓项目的施工进度计划安排,并就施工安全、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控制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施工单位与部门分别就施工过程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施工道路的封堵与改造施工以及工程监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王亚军强调指出,一是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做好项目安全、施工安全以及施工期间校内师生的交通安全等工作,保证施工期间校园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二是加强施工进度管理,按照进度计划,进一步分清责任,做好施工作业面管理,确保施工进度;三是基建处与相关部门要做好人才公寓项目、二号综合实验楼、学生公寓等校园施工项目与配套工程的统筹工作,加强工作的调度,做好人才公寓施工建设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 

现场走访 

交流座谈

上一条:学校与城发集团共商宏图积极推进学...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与黄岛区政府共建嘉陵...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