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协调会

时间:2016/11/04|发布人:|点击:

    2016年11月3日上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协调会。校长王亚军、副校长杨兴昌出席会议。新校区建设工作办公室、新校区规划调整及建设项目设计报批组、新校区政校合作融资及建设协议推进工作组、人才公寓建设及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组、教育小区整改工作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兴昌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及二期规划调整的背景和过程,同时就新校区建设“四组一办”的构成及职责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把新校区建设放在现阶段学校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抢抓机遇,积极推进,主动对接,不能等,不能靠;“四组一办”的负责人要勇于担责,成员要全力配合,一切行动听指挥。同时,各组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对接方案,及时汇报工作进度。
   王亚军指出,学校在内涵式发展过程中,首先要解决空间上的碎片化问题,为此,校党委和行政确定了“十三五”期间的主校区转移战略。通过和西海岸新区政府的积极接洽、沟通,明确了新校区建设的方案、线路图和时间表。我们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积极作为,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学校重大发展战略及决策。

   王亚军强调,在新校区建设的推进过程中,设计报批时间紧迫,要把握好时间点和“窗口期”,做到“一天一调度”;各小组要谋划集中办公方案,合理安排各自工作,将新校区建设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各小组要和西海岸新区政府各部门做好对接工作,提供高质量对接方案,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新校区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要统筹把握,把它建成一个阳光、廉洁、实用、面向未来的工程;党办校办要及时跟进,做好督办,组织部及纪委监察做好相关考核、监察工作。  

协调会会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嘉陵江路校区规划调整汇报会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