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时间:2017/05/17|发布人:|点击:

    5月16日上午,机关三党总支建设办公室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支部会议在嘉陵江路校区212会议室举行。支部成立大会由机关三党总支书记王维主持,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党章》、《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经党员、群众推荐,并经组织考察,差额选举产生了三名支部委员,其中邱菊为支部书记、赵方强为宣传委员、左言华为组织委员。接下来,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邱菊、组织委员左言华、宣传委员赵方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成立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是学校党委关于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设置党组织的重要指示,是顺利实现今年“一协议、一开工、全面开”的新校区建设目标的重要保证,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新校区建设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关键环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在全力推动新校区建设的工作中建功立业。(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三总支建设办公室支部2017年政...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