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校区规划调整方案汇报会

时间:2016/12/07|发布人:|点击:
    2016年12月6日上午,校长王亚军在嘉陵江路校区212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规划调整方案汇报会,新校区建设工作办公室、新校区规划调整及建设项目设计报批组、人才公寓建设及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组相关成员及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介绍了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对学校整体规划方案的指导性意见,并围绕新校区规划调整三套方案,结合轴线空间收放与通透、气候适应性、创新空间与交流空间、标准模块和钢构等设计要点,进行了具体汇报。 

   王亚军听取汇报,与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人员就方案中的细节进行交流,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王亚军指出,吴志强教授是世园会的总规划师、青岛市城市规划总顾问,他亲自对学校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把关并提出修订意见,学校深表感激。同时,本次的设计方案贴近实际,对空间的“收”“放”把握比较准确,体现了科学的设计理念。 

   王亚军强调,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事关新校区建设的整体进程,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积极创造施工条件;要坚持大空间分割的设计理念,做到集中与分散相结合;要明确市政管线布局,并尽快提供给设计人员,分版块推进,提出设计任务书;要把得住,统得好,抓主要矛盾,实施“片区作战”,各项工作压茬进行;要督促各学院尽快提报需求明细表,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方案设计。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与黄岛区政府共建嘉陵...
下一条:学校召开加快新校区建设、实施主校...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