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0/02/24|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研究调度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青岛理工大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公司等部门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关于新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复工准备、施工区域全封闭管理、校内师生与施工人员及车辆通行管理建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后,杨兴昌就全面做好建设工程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措施要细,印制发放防控明白纸,使施工单位与施工人员明确掌握防控措施要求;二是责任要明,施工企业作为本单位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主动担起责任,校内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协调配合与督查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信息要准,做到查清摸透,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反馈、快速处理、迅速隔离;四是落实要严,严格按要求、按程序做好消杀、通风、体温监测等各项具体防控工作;五是监督要勤,建立学校防控办、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与各项目部三级联动动态监督体系,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六是物资要足,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和工程建设材料有效供应;七是处罚要狠,对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的单位与个人要严肃追责,以儆效尤。

 

会议还听取了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门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围绕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落实,并就加快推进复工后的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

杨兴昌强调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同时,要立足学校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和主校区转移的实际,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安全与质量不降”的总要求,加强统筹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与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疫情防...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深入嘉陵江路校区 ...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