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工作协调推进会

时间:2017/08/03|发布人:|点击:

8月2日下午,杨兴昌副校长在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工作协调推进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杨兴昌首先传达了学校81日召开的重点工作挂牌督办调度会精神和王亚军书记、校长在会上提出的重点工作推进要求。听取了建设办公室各部门关于前期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以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围绕可研立项、方案报批、代建协议拟定、建设成本控制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对各部门在工作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落实。 

杨兴昌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推动下,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的认真工作与辛勤努力下,新校区建设工作顺利实现了一开工的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一协议全面开的工作任务稳步推进。下一步,要加快推进可研立项、环评报告以及方案报批工作;要紧锣密鼓全力推动北区学生公寓、人才公寓、大学生健身活动中心和2#实验中心等在建项目建设;要妥善做好教育小区和其他已建成建筑的保修工作;要尽快落实与城发集团合作协议的关键问题,进一步完善会商机制;要统筹做好各建设项目施工用电方案设计与图书馆立面方案论证等各项工作。 

杨兴昌强调指出,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要进一步树立一个部门意识,各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紧密协作,建立起科学高效的组织协调运行机制;要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等不靠不拖,为高质量如期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贡献力量。

上一条: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陈永胜一行来校...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检查指导暑...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