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加快新校区建设、实施主校区转移战略专题工作会

时间:2016/11/29|发布人:|点击:

    2016年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讨论加快新校区建设、实施主校区转移战略的议题。校长王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副校长赵铁军、李东、李国华、张伟星、杨兴昌及新校区建设“四组一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李思忠汇报了“新校区政校合作融资及建设协议推进工作组”起草学校与黄岛区政府关于新校区建设的合作协议情况;基建处处长张伟刚汇报了“人才公寓建设及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组”起草学校与青岛市、黄岛区相关部门拟签订的协议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协议内容展开讨论,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亚军表示,协议要体现历史的延续性、数据的真实性,拟签的合作协议具有法律效力,对校地双方都有约束力;各工作组要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调整合作协议的内容,如期开展工作对接;整个程序要做到科学民主决策,合法合规,接受监督,真正把好事办好。
   王亚军指出,嘉陵江路校区人才公寓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是教职工的期盼,学校要持续推进,加紧落实;要通过有效合作,联合监管,保证资金、风险及质量可控;要保证人才公寓建设过程中的阳光公开,欢迎广大师生参与和监督。

   王亚军最后对新校区建设“四组一办”同志们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大家在推进学校发展的工作中很好体现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体现了学校优良的传统作风和优秀的大学文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压实责任,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将新校区建设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校区规划调整方案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嘉陵江路校区规划调整汇报会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