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1月第一次周工作调度例会

时间:2017/11/06|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14日下午,副校长杨兴昌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周工作调度例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保卫处、后勤处、现代教育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门汇报了10月25日青岛理工大学西海岸主校区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以来主要工作进展情况、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下一周工作安排和需统筹落实的问题。

杨兴昌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就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落实,并就下周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认真做好区城管局来校调研对接落实相关问题的准备工作;二是与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管网与设备终端的需求对接,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三是与上级主管部门紧密联系对接,做好可研立项与节能报告评审工作。

杨兴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新校区二期工程即将全面开工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各部门要注重部门之间、与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之间的统筹协调工作,畅通联络沟通渠道,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各部门要对工作提前进行谋划,做到早打算、早启动、早落实,保证工作过程环环相扣,压茬推进;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自觉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为高质量快速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苏文鹏一...
下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