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7/02/13|发布人:|点击:
    2月13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唐力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校长王亚军,副校长李东、杨兴昌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李东主持。
   会上,王亚军对唐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校区分布、人才培养情况及“十三五”期间学校的战略布局。他表示,教育综合改革进程中,学校将立足内涵发展,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在新校区转移战略的实施过程中离不开金融企业的强力支持,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与高校合作的经验丰富,期待双方增进了解,互利合作,紧密对接,做到合作有清单、有效果,力争早日迈出实质性的步伐。

   杨兴昌具体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建设情况,另就合作模式、融资方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唐力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成绩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他表示,国家开发银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立足服务国家战略,关注民生,特别关注融智和融资的结合。希望通过与学校对接,进一步探讨市场化运作模式和系统性的规划配套,发挥金融企业的优势,做好服务,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嘉陵江路校区北区学生公寓...
下一条:学校与城发集团共商宏图积极推进学...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